赤木正文

乱吃。

佐樱文(微虐)2

    樱一开口,在场的人都被吓了一跳,鸣人和卡卡西倒是没说话,因为他们都明白这是最好的办法,而且小樱那么喜欢佐助,这也算好事了吧。佐助也明显愣了一下,他开口说到“樱,我不需要你这样做,这本来就是我该得的”“不,佐助君,我这样不仅仅是为了帮你,也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嫁给你,而且这样的话,做助君你也能继续待在木叶,如果你将来喜欢了别的女生,那你再去和她结婚,这样的话,你就是安全的。”

   听到这个解决办法,高层们也开始犹豫了,因为有现任火影和四战功臣的两人为他担保,而木叶最厉害的医疗忍者更是要嫁给他,这确实可以放心了。

   在木叶高层的监督下,佐助和小樱很快就去登记了结婚,又很快搬进了宇智波大宅。做完这一些,小樱感觉非常累,但是她心里还是很开心,她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呢。晚上,她做了一大桌佐助爱吃的饭菜,她在客厅摆好饭菜后,擦擦手准备喊佐助。樱心里又是一阵甜蜜:就像真的夫妻一样呢。

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小樱一直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“小樱,很吵”佐助突然开口。小樱立马安静下来,樱突然想到,今天去登记结婚也只是权宜之计,说不定佐助君只是为了顺着高层的意思,根本不想和我结婚呢,想到此,小樱的神情就落了下去。但是转念一想,我现在已经和佐助住在一起了,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嘛,我努努力,好好表现一下,说不定佐助君就真的爱上我了,想到这,小樱的眉毛又挑了起来。

     吃完饭,佐助就出门了,“佐助君,马上就要休息了,你要去哪啊”“随便走走,你不用等我了”。樱心里有点低落,但是她安慰自己说:说不定佐助君是怕我紧张,才自己出去的。就这样,结婚第一晚,小樱在宇智波大宅一个人度过,而佐助则出去了,整晚都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 小樱早上起的很早,她做好早点,给佐助留了一份,自己吃了一份后就去上班了。佐助回到家,看到桌上的早点,心里有莫名的感觉,尝了尝,是自己喜欢的味道。

     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,他们总是很少见面,也很少说话,这让小樱很苦恼。说好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的,佐助却老是不回家,这让她想表现都没有机会。这一天,佐助回到家,进门时却没在玄关看到樱的鞋子,这个点,她应该下班了才对,进门,发现真的没有樱。等到十点,天已经完全黑了,樱还是没有回来。佐助开始有点担心,难道是遇到危险了。再怎么说她也是个女人,也会遭遇不测,想到此,佐助开始担心。

     佐助跑到医院去问,护士却告诉他,樱是正常六点下班走的。他更担心了,他不知道去哪里找她,只好去找了鸣人。鸣人听完后,也很担心,“你明明是樱酱老公,却连她去了哪里都不知道吗?”佐助被鸣人问的窝火,“我不知道,我这几天都没有回去”“什么,你让樱酱一个人都守空房吗?”…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