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木正文

乱吃。

佐樱文(微虐)3

     鸣人和佐助找了很多地方,都没有找到小樱没办法,鸣人带着佐助去了樱的父母家。开门的是小樱的爸爸,只见家里装饰的很喜庆,而小樱的母亲带着过生日的王冠,原来是回家给妈妈过生日啊,佐助松了口气。小樱看到佐助和鸣人过来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小樱的母亲笑着过来欢迎佐助和鸣人,“小樱,你不是说佐助没时间来给我过生日吗,这不是来了吗”“来来来,好女婿,快过来一起吃蛋糕”,对于这个帅气又强大的女婿,她可是喜欢的紧,更何况他还是自己的女儿从小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 小樱很吃惊,悄悄问鸣人他们怎么来了,鸣人一脸贼笑的说,“佐助回家找不到你,很担心,就跑出去找你了,找了很多地方的”。小樱心里甜蜜蜜的,跑过去抱住了佐助的手臂,笑着说“我最喜欢佐助君了”,佐助低头看到她碧绿的眸子里的喜色和满脸的开心。竟有点失神。

       到半夜才结束了母亲的生日聚会,小樱和佐助一起回宇智波大宅。路上,小樱嘴里哼着歌,蹦蹦跳跳的,佐助心想:她有什么开心事吗?小樱觉得这几天见不到佐助君的阴霾一下子就好了,原来佐助君这么担心她,佐助君可真是闷骚啊…小樱跳过来挽住佐助的手臂,又说了一遍“最喜欢你了,佐助君”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姐妹聚餐吃烤肉,小樱自然就在各位姐妹面前炫耀了这件事。结果井野一句“说不定佐助只是担心你是他继续待在木叶的重要砝码,所以不能让你有闪失呢,而不是因为你是他妻子呢”,让小樱又陷入了沉思。草草结束了聚会,回家路上,小樱心里:井野猪八嘎,说这个干嘛,佐助君肯定是因为我是他妻子,担心我才来找我的…或许吧。

       小樱决定去问问佐助,回到宇智波大宅,佐助居然在家,小樱很犹豫要不要问他,一直在扭捏。佐助看出了他有问题,问到“怎么了”,小樱说“佐助君,我有事想问你”“嗯”“佐助君昨天来找我,是因为我是你的妻子,而不是你留在木叶的担保,对吧”…漫长的沉默“樱,你如果出了意外,我会很苦恼”,“哦,这样啊”“佐助君早点休息,我先去睡觉了”小樱听到这句话:果然啊,佐助君是因为害怕我出问题影响他继续待在木叶啊,整个人就丧了下去,说完就回房了…她怎么了,佐助心想,却不知他的一句话给小樱带来了多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 晚上,小樱躺在床上,她心里很难受,好不容易结婚了,却还是没能让佐助喜欢上她。越想越难过,她爬起来去拿了酒,自己喝了起来,越喝越醉。酒醉壮胆,她想要是去把佐助君扑倒了,有了夫妻之实,佐助君会不会就会喜欢上她了,越想越激动。小樱立马起身,歪歪扭扭的走到佐助房间,门打开,佐助闻到铺面来的酒味,皱了皱眉毛。“樱,你喝这么多酒干嘛”说着扶住了站不稳的小樱,小樱把脸埋在佐助的胸膛,她的脸烫的吓人。小樱说“佐助君,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想为你生孩子”满嘴的酒气喷在佐助脸上。说完,小樱还非常大胆的亲了佐助一口,她的手在到处乱摸。佐助的眼神变的冷冽,他有点生气,这个女人真的很烦啊,但是却没有推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车车车车车车…

    第二天早上,小樱浑身酸痛在佐助的房间醒来,小樱感觉头痛欲裂。脑子里突然闪过昨晚上的事情,好像是她喝醉了,然后主动去勾引佐助君,然后还…啊啊啊,一想到这里,小樱又羞又气。自己这样不是像个荡妇一样嘛,说不定佐助君还会因此讨厌她,但是心底还有点小甜蜜…她起床,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去洗澡,洗澡的时候,看到自己身上有很多痕迹,她感觉很甜蜜,她终于成为佐助君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 却发现佐助君早已经出门了,樱感觉头还是很晕,身体也很酸痛,就和静音师姐请了假,不去上班。晚上,小樱做了很多饭菜,等着佐助回来吃,她在等佐助的时候又在想:终于成为佐助君的女人了,现在这样也好像真正的夫妻一样,等着他回家吃饭…想到这,小樱的脸又红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