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木正文

乱吃。

佐樱文(微虐)4

    等了很久,佐助终于回家了,小樱很开心的去迎她的丈夫,但是佐助却非常冷淡,小樱有点悻悻的收回手,说“佐助君,我去把饭菜热一下,马上就好了,今天肯定很累吧”。“不用了,我有事和你说”“没关系嘛,边吃饭边说吧,马上就好了”毕竟这是自己辛苦一下午的成果,她还是很想让佐助尝尝的。“樱”一声不耐烦的语调,小樱看向佐助,只见他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她。“好的好的”小樱坐了下来,心里感觉很难受,他是不是又嫌我烦了,春野樱你果然很烦人啊。

     “我要离开木叶出去做任务,追击大筒木的信息,可能很久才会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 小樱虽然很想挽留他,但是她不能说那种软弱的话,不然会被佐助君讨厌的,过了很久,小樱只说了一句“什么时候回来”,“不知道”“这样啊,没关系,佐助君你放心去做任务吧,我会好好照顾家里的”“嗯”…良久的沉默,小樱突然想起来,还没吃饭,“佐助君,我把饭菜热一下,一起吃吧”“不用了”说完,佐助就回房了。啊,佐助君是不是因为昨晚上的事情讨厌我了,春野樱你果然什么都做不好啊…

     为了防止佐助很早就走,小樱起的非常早,他为佐助做了很多兵粮丸,还做了便当,虽然很舍不得,但作为佐助君的妻子,我一定要支撑起这个家才行,想到这里,小樱的脸又红了。佐助起来,看到在厨房进进出出忙碌的粉毛,没说什么,倒是小樱瞥见了他。跑过来将兵粮丸和便当交给他,笑着冲他说“佐助君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哦,”“嗯”“我会等你的”“嗯”…

   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