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木正文

乱吃。

佐樱文(微虐)5

到了佐助出发的那天,小樱到木叶村门口去送佐助,小樱一直在叮嘱佐助要照顾好自己,好好吃饭,注意安全…“樱,谢谢你”,佐助突然冒出来一句,小樱红了脸。笑着对佐助说“佐助君,你在外好好执行任务,家里我会照顾好,我会等你的”“嗯”。说完,佐助就离开了。

看着佐助远去的背影,樱心里很失落:明明才结婚啊,而且昨天才有了夫妻之实,结果佐助君今天就要出远门,我这还怎么近水楼台先得月啊,啊啊啊…不过既然佐助君出门了,我作为他的妻子就必须承担起这个家才行,这样才能让佐助君回家时感觉放心,觉得我也是个很不错的妻子…想完,樱握起拳头给自己打气,跑回了宇智波大宅。

      而佐助远离了木叶,远离了小樱,才敢松了一口气:宇智波佐助啊宇智波佐助,你到底还是不是人了,你本来就做了坏事,得到惩罚是应该的,人家一个那么优秀的女孩子不顾自己的名声,为了你能留在木叶做了牺牲,可是你呢。竟然趁人家酒醉,对人家不轨,人家是酒醉了,可是他是很清新的,他却还是对小樱做了那种事,他简直不能原谅自己。正因为如此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小樱,他觉得很对不起她,只能接下这个任务,远离她,希望她过上更好的生活。小樱是不一样的,因为她没有过鸣人和自己的经历,她一直是活在阳光里的女孩子,她很善良,可是那么美好的女孩子却被自己给…想到此,宇智波佐助又叹了口气,加快了脚步,离木叶越来越远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