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木正文

乱吃。

佐樱文(微虐)6

   “我出门啦”,虽然没有人会回应,但是小樱每天都会说这句话,晚上回来会说“我回来啦”。她每天乐此不疲,因为她觉得如果佐助在家,自己也会这样,所以她一直在坚持,坚持这样已经快两年了。

     今天是要同期聚会的日子,樱下了班就立刻赶去烤肉店。进门就看到天天和手鞠在说话,而鹿丸则在一旁笑着看着手鞠;佐井又在逗井野笑,小李和宁次在讨论明天的事情;天天的手和宁次的手拉在一起;丁次和牙在争烤肉,志乃还是那么不引人注目;雏田在一旁不说话,因为鸣人已经当了火影,所以没时间来聚会。大家看到小樱来了都停下来,井野还开玩笑说“宇智波夫人来了”。小樱笑了笑,加入了他们。

     桌上,井野突然说“宽额头,你老公都出门两年了,你是不是很寂寞啊”“什么,井野猪,你瞎说什么啊”“说不定佐助已经死了哦,这么久不回来”,佐井突然开口说到。“混蛋,瞎说什么啊,佐助君可是很厉害的”虽然嘴上这样说,小樱心里还是担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结束聚会,小樱还是决定去问问当任火影的鸣人,“我可不是怀疑佐助君哦,是因为太久没回家有点担心”小樱自说自话着朝火影室走去。突然看见前面迎面走来那个人好像佐助君,“难道是佐助君回来了”“佐助君,是你吗?”小樱朝那个人跑去…只见前面那个人看见她愣了一下,眼角红光闪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过了一会,小樱回过神来,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自己不是要去找鸣人吗。唉,好奇怪啊,突然像做了个梦的感觉。

     (今天运动会,写不动了,真的非常感谢喜欢我的人,这是我第一次写,文笔不行,请多包涵,真的谢谢哦)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